點播歌曲:
5566:守候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認識你這麼多年才發覺我已愛上你
只是我們是多年的朋友
雖然我想告訴你我對你的情感
但我不想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所以我決定將這份情埋在我心靈
可是我決定這麼做的時候你卻告知我你有喜歡的人
在我決定放棄的同時你卻又這樣的傷害我
我的心好痛
但.又能怎樣呢?
只能默默接受這種痛
可是我現在已經承受住了
已經把我對你的情感給埋了起來
雖然有時他會浮現出來但我把它當作回憶
希望你能夠跟她在一起
如果不開心只要呼叫我,我會一直守護你直到永遠

我的屬名: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