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S.H.E-戀人未滿

點播對象:
我最愛的豆花

愛情故事:
是失去你的痛‧讓我失去了勇氣......
是因為愛上你‧讓我有了幸福......
是因為你的愛‧讓我有了生存下去的動力......
你的愛是溫暖的、幸福的、永恆的......
你給的保護是最溫馨的......
失去你是一生中最後悔的事......
如果能夠挽回一切,我不會再放手......
如果還有再愛你的機會,我一定會更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PS:也許你看不到這篇故事~但我相信我的心意一定會傳到你心裡!!!

我的屬名:
愛哭鬼─小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3cl38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