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FIR-你很愛他

點播對象:
虹如-魯啦啦

愛情故事:
雖然我們有短暫的愛情,我不懂的把握,
但是我們成相愛過...我知道你還是對他放不開手,
不管是一天二天或是一年二年,我依然會等代著你,
最希望的還是你再給我次機會,不是我不想陪你,
是因為當兵...如果還有機會,我願意一輩子陪在你身旁,
如果還有機會~我很想告訴你:
兩杯熱咖啡 心情是等待
只是 我等的人 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真的想親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是我就是愛你 還愛你
對不起 真的 我愛你

我的屬名:
小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ator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