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心中的遺憾

點播對象:
Chip*

愛情故事:
當初的決定,是讓妳我分隔兩地。 之後的決定是妳想要的世界。
我知道我很幼稚,始終沒辦法給妳妳想要的世界。
妳現在過的很好吧... 快樂嗎?
那個學長對妳一定很好,讓妳不想離開,我想妳找到妳想要的世界了。
曾經因為妳我失憶了,可是我始終忘不掉與妳的那段過去,
妳是我心中最捨不得的遺憾...
但謝謝妳,妳讓我學到怎麼去更珍惜,去更愛一個人,
我會努力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世界,找到自己愛的人。
雖然現在的我還走不出來,但總有一天一定行...

我的屬名:
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6135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