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林曉培.心動

點播對象:
羊咩咩

愛情故事:
我們錯過了12年才相遇在一起...
但老天爺並沒有給與憐憫,讓之後的我們能夠地久天長...
你帶給我美麗卻也短暫的回憶,就如同曇花一現般...
現在的我 話越來越少,發呆時間卻越來越長...
少了你平日的關心,開始覺得自己很可憐 很孤單...
讓彼此自由後,才發現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捨不得你 捨不得過去...
忘記一個人要多久時間我不知道,傷口癒合要花多少力氣我也不明白...
你是曾經這樣讓我感動及心動的人...
謝謝你 帶給過我的呵護及快樂...
我會努力的好好生活,希望你也能夠幸福順利...

我的屬名:
青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6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