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林俊傑-期待你的愛

點播對象:
凱薰

愛情故事:
從生日會上吹了蠟燭抬起頭來那一刻,妳...就這樣無預警的撞進我心裡...記得當時的妳一臉冷傲,絲毫不帶感情的眼神卻讓我的視線整晚無法從妳身上移開!散會時我在混亂人群中找尋不到妳,猜想也許該放棄時卻見到妳蹲在路邊和一隻小狗玩的開心,妳回過頭時那溫暖的笑容...我驚訝的說不出話!這笑容怎能這樣美麗?雖然有時妳的要求也無哩頭的讓人無法招架,但是...我始終捨不得讓那迷人的笑容從妳臉上消失,所以聽著,我對妳不只一見鍾情,更是一世鍾情!我會實踐說過的每句承諾,讓妳的笑容永遠停留!

我的屬名:
Mar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903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