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歌手:鄭源 歌曲:變了 散了 算了

點播對象:
阿超

愛情故事:
你就是這子ㄉ就放手~為了那ㄍ女卻選擇離開我~讓我沒辦法原諒你~讓我很恨你~但是卻沒辦法恨ㄉ很入骨~
也不知道你是怎ㄇㄌ~卻選擇那個女人~讓我很恨你~這首歌送給你~讓你知道分開後~我是有多麼難過~多難熬~讓你知道一個人接受這種結果~是有多難過~有多心痛~阿超~假如你有看到這些話~這首歌~你就知道我一個人是有多難熬這些痛苦ㄉ日子~每天不想~但是我無法忘記~就這樣子~給阿超~希望你真ㄉ可以看到我所留言ㄅ話~

我的屬名:
菀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10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