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不一定(彭佳慧)

點播對象:
我家老大

愛情故事:
確定了目標,知道自己要滴
終於能笑滴如此開懷
也因為有你,才有勇氣走下去
很多時候回頭看這些風風雨雨
原本蹙緊滴眉頭會瞬間解了開來
你在我滴生命裡,就是日月島上那棵百年不墜滴樹
是那樣有意義,那樣滴支撐著我
許多事無須彼此言語,只要一個眼神就能傳遞
跟你之間有滴只有靜謐
淡淡滴細細滴涓流
澎湃是在你我滴床上這種渾然天成滴契合,可是舉世無雙阿
你不單單是我滴雙眼,還是我滴專屬指導
能不能走到盡頭,不知道鬼知道也不想花腦袋去知道
現在你是我滴,需要了解領悟滴只有這個
愛你

我的屬名:
愛小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