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山伯与朱丽叶

點播對象:
小L

愛情故事:
冥冥中,他就是安排在我生命中的一颗最耀眼的星星。
他在MSN留下了一段我最深刻的文字 - 我会等,只要你不要现在就把我推开。那一刻,我久久都不能回过神来,胸口暖暖的,也许那一刻,我就已经恋爱了。就从这段文字开始,我慢慢习惯了他的存在。机缘巧合的安排,无数的感动,站在地铁里和他四目相投,最靠近的距离,令我心跳加速了几次。我心里有数,还是把爱情收了起来。
圣诞夜,也许是快乐的气氛容易让人冲动,他拖了我的手,却因为害怕我会反感而放开了,不然那天也许就是我们的恋爱周年日了!1通电话 - 1月9日凌晨,我们哭着成为一对, 怪小L太不会说话了,表白到竟然可以把我弄哭,我们开始的还真稀奇!

我的屬名:
萍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叶浮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