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周杰倫-開不了口

點播對象:
小珺(玲珺)

愛情故事:
當我想起 曾經與妳發生了一段值得懷念的故事,現在讓我想起感覺好溫馨。如今雖然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以前我有一句話 直到現在都一直找機會很想跟妳說,可是呢卻沒有辦法與妳連絡,妳人卻消失般的就這樣離我而去。曾經我在尋找像妳一樣的女孩子。但卻沒有找到,因為妳在我心裡是已經像是烙了印一樣 永遠沒辦法被遺忘 想當初我要離開那個地方時~那時我跟妳只有最後靜靜的互看而已。我很想對妳說的那句話,卻開不了口讓妳知道,我就帶著簡單的這句話 就這樣等待妳等待了六年。這六年~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過去了…在這裡 我藉由這個機會在這跟妳說出 遲遲未跟妳說的那句話 那句話就是 我 喜 歡 妳

我的屬名:
~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nd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