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背影 (林宥嘉)

點播對象:
雞蛋哥哥

愛情故事:
我們的秘密關係維持了二個月,雖然這是個錯誤,但我還是讓這個錯佔據了我的生命…
「愛上你」讓我很難過!難過的是我才剛要開始愛就被你拒絕、難過的是你連讓我試的機會都沒有、我難過並不是我付出的愛沒有結果…而是心疼你一直在逃避感情。
你說「幸福」不適合你~也許是因為天命讓你選擇放棄「幸福」,你怕無法給另一半幸福,所以你也不要另一半給你的幸福…是嗎?
很想對你訴說我的心情…很想好好的再愛你一回…很想再抱你一次…
知道該分開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痛…痛的讓我喘不過氣…我也很想堅強的對我們之間的感情說再見…但是我說不出口,我真的不想說再見…我真的沒有機會了嗎?

我的屬名:
+蛋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o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