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江美琪 她一定很愛你

點播對象:
維尼熊

愛情故事:
自從你去工作之後..我們多久沒見面樂..每天晚上都會接到你的電話..你總是撒嬌的說..老公~擬再做什麼?...有想我嗎?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再也接不到你的電話了..我跟朋友上去台中找你..卻看到你跟一個男的..親密的畫面..婐潰堤了..我發現我不能沒有你..但我要過的更好..就算沒有你..我ㄧ個仁..也過的很好..住你們幸福.. 我厭倦了..你的好....不再相信愛情 我只想說...或許...你比較適合他吧..而我..? 卻是你身命中的過客 霸了..不需要在乎我
因為我無所位了

我的屬名:
史奴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941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