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五月天-天使

點播對象:
天使

愛情故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可以比的過太陽
你給的愛是比任何一個人都還多
我不懂明明很愛你卻還要勉強
我不懂明明想告白卻沒有勇氣
我們都曾站在同一條紅線過
只是線斷了就不能重新來過
看到你卻不自覺的轉過頭
我的心和動作總是相反的
是我自己太懦弱太無膽
還是月老不肯幫我的忙
放棄你是在傷口灑鹽
默默喜歡你是意志力
暗戀一個人有多久
我不知道我不了解
至少你在我身旁
至少這是個事實
在這段感情中
我不會再猶豫
誠實的面對
面對一個人
我選擇再跟你告白一次
我愛你

我的屬名:
翅膀墜落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02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