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智成-快樂

點播對象:
微笑的你

愛情故事:
在我心情不好時,曾經是你安慰我
想找人訴說時,你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看到你時,不好的心情,也都暫時拋到腦後去
無意間,我漸漸喜歡上你
我沒告訴過你我喜歡你。


見不到你的日子以後,我才知道,在你身邊已有他人
你們之間有過幾次分合,看你寫下對她的種種感覺,讓我覺得心痛痛的,也為你感到不捨得...
你是第一個讓我為愛掉淚的人。


從朋友口中得知,你早已知道我喜歡過你
你要我找個更適合我的人。




我不會忘了,最愛的微笑的你



再見了,我最愛的曾經

我的屬名:
曾經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on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