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李玖哲-做妳的天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在屬於情人的夜裡...
孤單的看著...
看著一對對情侶在面前走著...
而我把對妳的祝福...
用腳印...
踏在被白雪蓋住的地板上...
希望祝福能夠乘著風...
送到你的心中...
在我的心裡,妳是美麗的天使
無論現在過的如何
只要有妳在心中,就是最美麗的心靈
今天是2月14日,浪漫的情人節
雖然與妳不是情人的身份
但我還是祝福妳,情人節快樂
如果有一天,能夠與妳組成一對
希望能夠用我的琴聲
以及歌聲
讓寒冷的這一天
更溫暖、更甜美

我的屬名:
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77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