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陳慧琳-是我不好

點播對象:
小峻

愛情故事:
天真的騙自己,我們會好我們會好,
我們沒能一起過聖誕節,
因為我想要的是永遠,
從頭到尾,你說話的可信度又有多高,
我早就明瞭卻不願相信,
感情不是付出就有結果,
不知道現在的你去哪裡,
我再也無力挽回,
所以我宣告棄權,
不知道是誰告訴我甩掉你的人,是你最愛的人,
我現在想說,阿關我屁是?
分手兩個月,我沒感覺了,
兩個月中的吵吵鬧鬧根本沒有意義,
麻痺了...瓦解了...早該知道沒希望了,
還掙扎什麼我也不知道,
你的明白淡了...不能重來終於看開愛回不來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我的屬名:
小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334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