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周俊偉 我愛你

點播對象:
羅東的小萍(小兔娃)

愛情故事:
小萍雖然在一起六年多的感情到目前已劃下句點了,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不能怪誰,我知道我傷你很深,罵了身為一個男人永遠不該所說的話,我是真的很後悔,我答應你我會好好振作起來好好經營我們在一起曾經努力打拼的串燒店,,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能再次重回我的懷抱,希望有天我能再唱周俊偉的我愛你給你聽,不管這天的時間有多麼遙遠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我會永遠的等你,能成為唯一能讓你依靠一生懂你疼你的男人, 相信我最後一次可以嗎?我想去努力所做的一切並沒有什麼目標只想讓你有天真的願意給我機會答應我陪我一生直到老,永遠會深愛著你和等你的宜蘭瓜子 !

我的屬名:
永遠會等你的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oy73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