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爱错 李心洁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网上的恋情是一盘赌局。没有保证可以赢和输,除非耍手段。

刚认识你时,你失恋,我也是。

认识了几天后,我对你有了思念...我们开始了...

那时的我并不觉得你很重要但还是重要。

奇怪哦,我们会吵架,在网上吵架。

你对我是真的吗?我不知道...

你离开我的原因是?

你玩我?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不想当你玩我,我想你真的有喜欢我!

我好想找你!等我!

快一年了...我还是无法完全的忘记你...

你很好,我知道。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