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蔡淳佳-一刻曖昧

點播對象:
Tim

愛情故事:
提分手的那一刻 我們都哭了
只是想不到 我沒有想像的那麼堅強
我承認 我還忘不掉你 而你卻斷的很乾淨
像極了你的作風吧 你說過無法給我永遠的承諾
我也被愛沖昏了頭 許下無理的要求
注定讓我們走向分手 忘不掉你的好 你的包容 你的溫柔
可是尊重你的選擇 即然試著挽回過 那我就得接受結果
謝謝你 讓我體會未曾有過的感受
我會珍惜我們有過的甜蜜 也祝福你找到屬於自已的幸福
原來愛情那麼刻骨鉻心 謝謝你 愛過我

我的屬名:
k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