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This Years Love - David gray

點播對象:
老公

愛情故事:
這是段不會有結果的戀情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你只是我旅途中的一段插曲
陰錯陽差之下
你愛上我 我愛上你
你掙扎許久才決定告白
你說時間越是在倒數
你越想和我談場戀愛
一生一次的戀愛
我看著你傻傻的樣子
我知道我心動了
但在三個月 我就要離開你
回到屬於我的國家
我們不說承諾不說永遠
只要瘋狂 只要真心
但時間殘酷的走下去 愛卻不斷的升溫
最後 該如何切斷這無盡的愛意
只要倒數計時的戀愛是最動人 最瘋狂的
那就是我們一生最美的秘密

我的屬名:
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