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馬郁-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你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前年夏天,妳因為一場意外,

而離開了我。那時,

妳跟我說,妳想看夏天晚上的星星,

還很高興指著牆上的圖片。當天晚上,妳握著我的手,

離開了人世。

今年夏天,妳不在了。

我在妳最想看到星星的地方,看著星空,

眼淚不自覺流了下來,這時,

我聽到一個溫柔而且熟悉的聲音,

在我耳邊說,我一直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在星空下,有一片白色的羽毛掉到我手掌上,

我才發現,妳並沒有消失,

妳化成這一片星空,

永遠守候著我……..

我的屬名:
太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862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