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陳慧琳 筆記簿

點播對象:
超期待

愛情故事:
那天,你跟她一整晚待在一起,聊天,玩遊戲...我的朋友都知道。
在那天之前,我一直相信著你的心沒變,還是一樣愛我的!即使每個人都跟我說你劈腿了...
回想當初的甜蜜時光;一整晚聊天,直到天亮;一起玩遊戲、練功拼技能、努力的練等只是為了帶你;一起度過的那一年多~...

那夜,我見到你跟她坐在一起的身影,心碎了一地。淚珠像斷了線的項鍊般,灑落一地。

接下來的日子,只剩下安慰的言語,還有孤單的背影。

我的屬名:
虛擬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ibito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