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劉若英-聽說

點播對象:
魔王魚

愛情故事:
  你聽說了嗎?我不愛你了,新故事的開頭是這樣子的。

  雖然你對「我」愛「你」這三個字仍是如此懵懂,彷彿你從來不曾想過這是一個存在過的事實一樣。而你說的話,我習慣假裝聽不見。只能靠聽說吧?聽你在我耳邊輕輕說還是聽誰說?記得你常說,你愛的她如何讓你心痛。記得我總是聽說,你愛的她和你的曖昧甚於你儂我儂。

  也許這是逃避,也許等到再也不能聽說你的那天,我會聽你繼續說,你的故事,讓你我都心痛的故事。

  而,你聽說了嗎?我決定不再愛你了。

  因為我好愛你。

我的屬名:
約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mis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