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張震嶽 - 很難

點播對象:
Ray

愛情故事:
上個月是你的生日對吧
我還沒忘
一直很想親口對你說生日快樂 但我始終還是不敢說
畢業之後
對你說出我的心意 但你沒接受
我很傷心吧 畢竟我也愛你愛了三年多
最後還是一場空 跟你吵架 我變得很渾渾噩噩
我把你的影子放到另一個人身上
但最後我被他拋棄他知道我只是在他身上找你的影子
所以他不要我了 等我高中時
我也有男朋友了 我真的很愛他也在一起了很久
我和你也很久沒聯絡了 有天 在網誌裡留下對你的思念和放棄
你回了我 你對我說了很多
我好驚訝也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很慶幸我曾經愛過你

我的屬名: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36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