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忘記你我做不到

點播對象:
毛球

愛情故事:
自始‧我始終隱身在角落‧任痴心似藤蔓的攀爬‧妳看見了‧卻‧一直以為我是一株堅強的植物‧不須妳‧愛的灌溉‧‧‧
又一年過去了,親愛的妳似乎一樣在我們之間建築一道安全的友誼之牆,而且,這座高牆顯然越築越高;前些日子妳來電,說是有了些什麼在妳身上發生,因為不敢輕擾而缺席的我,卻無法從妳口中再探出任何訊息,妳知道我肆無忌憚的思念之後,我們開始刻意的維繫一種奇特的禮貌,更因為妳希望專心的對待那一次次也許不是對的人,於是,妳明知我的眷戀卻從不肯試著讓我知道妳的一切。五年時間,寫著妳不曾參與、也毫不知情的情緒,這些文字終有一天會出土嗎?我不曉得,但將是永遠屬於妳的文字...親愛的毛球,新年快樂!

我的屬名:
噴水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夢繁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