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毀滅愛情-林冠吟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你一通電話我就能開心很久 這算不算中了毒 喜歡你的毒
一看見你 每個畫面都是悸動 都不容許自己錯過 你給的一直是開心大過憂愁

說要去你家你問我想幹麻 手邊滑進大腿內側輕柔撫摸
心動又心癢 卻把你手往前撥 腦子想的跟作的也差太多
又陷入了 你設的漩渦 舉動讓我不知所措
說笑著去你家你卻說 從沒帶女友回家過
很順的回答我不是你女友 你才改正為女生朋友
你的眼傳播電力到我眼中 盯著我看會臉紅
最愛用後照鏡偷看我 被我發現又裝的什麼都沒有

寶貝 我是你寂寞難耐無聊時候的女友
很想說我愛你 卻怕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和平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olat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