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范逸臣的I Believe

點播對象:
HERO

愛情故事:
我的生日21日但我分手日也是21日真諷刺--
大你六歲也不是我所情願當初的相愛相知相惜過往的一切我放在心中
就如你曾說過的"在我心中妳佔著一個很重要的位置,誰也不會奪走"其實這就已足夠了離開了彼此誰也不願意你曾說過站在天枰的兩端一邊是父親一邊是我..你無法做抉擇所以只好選擇你父親你曾說過當初做這個決定是痛苦萬分的卻也無可奈何..我也只能擦掉淚水黯然接受分手後竟曾在一天內在地下街聽到街頭藝人彈奏這歌讓我流下淚來今天藉著這管道再一次聆聽范逸臣的I Believe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歌..這段愛情的開端也讓它做結束吧......
祝你幸福---HERO

我的屬名:
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062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