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不懂- 林俊杰

點播對象:
小萍

愛情故事:
对不起。我真的想了好久。
七年来,我们走了很长的路。因为有你在身边,再苦我也不埋怨。
但是当人生的足迹少了你的那双,我已经没有走下去的意义。

我真的好憧憬你说的未来。我好想是你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但是你不懂,一个女人想被在乎的感觉,但是你没有空在乎。
你不懂,当我看着[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泪流满面的时候,好想有人为我拭去眼泪。
你不懂,我好想和你说话,我好想有你一分钟的专注。
你不会懂,我好想我们再象从前那样。
我知道,我们,再也无法回到过去。

今天,我选择了让我们的路走到这里。
答应我,你要更幸福哦!

我的屬名:
卧矮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