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成龍&鄭秀文-愛了就算

點播對象:
最愛的老婆(佳)

愛情故事:
老婆我很高興認識到你.我門從認識到結婚到現在.雖然要離婚惹.
但我的心一直放不下去~我好想你能留下來.但是我知道現在做什麼.說什麼.
你都不可能留下來.我真的覺得為什麼我肯負者任.我肯為你放棄一切我原本的朋友.真心要這個家.但你卻為惹朋友.可以放棄這個家.我真的好恨.
希望我門離婚後.不要再相遇.或許.我門相遇太早.你還不懂什麼是真正辛福
真正的愛.祝福你可以找到照顧你一生的.我不打算在娶惹.一次就夠惹.
如可以我用我一輩子的辛福.換你可以找到你一生的辛福

我的屬名:
阿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6020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