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蔡依琳-你快樂嗎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在遊戲裡認識了你..
細數以前的點滴,忘記好難~
你說過的話,其實全是說說的~
我卻如此的看重~
還記得你生日那天嗎?
那天你說的話,我是如此的受寵若驚~
現在呢?連說心事也都沒資格了~
為什麼你的心可以變這麼快~
你是怕再次受傷嗎?所以選擇傷我~
長痛不如短痛~
我很怕我會恨你~
現在 我努力 忘記所有一切過往~你的承諾
你就風一樣~我抓不住~
認識你這段時間,我有快樂過嗎?
我只是在自欺欺人~
希望接下來我們都能各自過好日子~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24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