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SHE 你最近還好嗎

點播對象:
王子

愛情故事:
我們認識不到兩個禮拜就在一起了,大家都很驚訝,加上他是我的學弟,那麼短的時間內我們根本不完全了解對方,他的朋友也說,跟學姐在一起多少都會有問題,他的爸媽也反對...但我們還是在一起了,跟他在一起的那幾個月,很幸福,他會幫我準備愛心早餐,會幫我買熱可可、熱奶茶,老是要我多穿衣服,所有熱戀的情侶會有的事我們都有過,每天的中午午休,我們都會在圖書館一起聊天,他很會講甜言蜜語哄我,但他得個性,會讓他跟女生很常接觸,剛開始我真的不習慣還很容易吃醋,也常吵架,剛開始吵架都會讓我,也會求我原諒他,最後一次,他不讓了,他的心又多了一個深愛的人了,王子不再跟公主在一起了。

我的屬名:
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