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像個小孩

點播對象:
猴子

愛情故事:
在你的心中 種是絕得我像個小孩 不能當一個成熟的女生
你一直希望我能為你有所改變 可是我知道 我真的只是個小孩
有的時候我的行為 真的很幼稚 很小孩子氣 可是你卻一直包容者我..
雖然 你有的時候會生氣的對我說 成熟點
可是碰上你 我真的沒辦法讓自己變成熟
我會一直想當一個小孩 被你疼愛 被你寵 
當你摸摸我的頭 說:你好可愛 的時候
心中總是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
我知道 我不能當永遠的小孩子 我會為了你改變自己的行為 

可是現在我需要的 只是時間....

我的屬名:
斐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gf123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