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周傑倫---彩虹

點播對象:
李竑

愛情故事:
我們是網戀。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喜歡你。
半夜是我們最喜歡的時間。
因爲沒人騷擾我們。哈哈~
你說你也很喜歡我,想和我變成真正的情侶。
我聽到了真得很開心。
我希望我們的戀情可以維持下去。
可能我會到中國去找你也不定~
哈哈~
你說過不讓我哭的。
但是你卻是那個最會令我哭的人。
因爲你說的話都令我很感動。
我很傻,我很笨。
説好網戀不要這麽認真。
我卻做不到。
你也一樣對吧?
犧牲睡眠陪我聊天。哈哈~
我只希望在我們都還愛著對方的時候愛多一點。
寶貝,我真的喜歡你^^

我的屬名:
雯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wen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