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歌曲:
溫嵐-離不開他

點播對象:
小新(沉默是金)

愛情故事:
突然好想見你…
於是縱容著自己想念。
你的樣子沒變。
跟我在夢裡遇見的一樣。
但給我的感覺卻變了……
所有的東西都在變,那麼有什麼是不變的?
在你消失的這3000多個日子裡。
原來,我已經不了解你…
習慣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
沒有感情的文章。
只是朋友的合照。
我是不是可以告訴自己
這麼多年來,你從沒愛上過別人?
但是,相對的
你的一字一句都沒有過去
而我卻像個傻瓜還在留戀你
是我太懷念過去,
還是你將回憶拋的太面無表情?

還記得我嗎?
還是只剩下我深刻的記著你
我以為的回憶裡,有我。有你。
但原來。只剩我自己,你早已經離去…

我的屬名:
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