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播歌曲: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點播對象:


愛情故事:
分手到現在也已經快四年了。
可是我還是忘不掉你....
每次,只要看到有關你的東西,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
其實那些東西早就可以丟掉了!可是我捨不得...
因為那些都是我們感情的回憶。
我們分手後,我想了很多 !
我們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或許當初我太強勢了
或許當初我們真的該冷靜。
可是我就是嘴巴不饒人
不肯讓你有冷靜的機會...只告訴你,要就交往,不要就分手
可是在你離開以後,我後悔了...
後悔我當初的衝動,.後悔我不該這麼做!
我真的還是很愛你
也謝謝你教會我,其實愛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我的屬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