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是:豬頭
我的愛情故事:
從小六畢業就認識你了,認識的過程中有好多片段好像小說情節,但這確確實實都是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在今年,你跟我說了一個真相,是我一直想知道的,也是一直推想著,想不到事情真的像我想的這樣..
五年耶!快五年的回憶,真相居然是這樣,當場有嚇到的感覺,但我沒有哭,大概是因為以前早就推過了,一 切的變化都想過了,所以比較能承受,聽到事實的時候,我還一度懷疑..你現在也還在騙我,可是你說要約會的那天,我聽到你的聲音了,嚇到了..真的嚇到了!你真的是女生!!好誇張!大家都說好誇張..為什麼這麼偶像劇化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
豆漿油條是我一開始打去你家,你播給我聽的,也因為這首歌,讓我喜歡林俊傑!開始支持除了SHE以外的歌手,朋友常問我,為什麼會喜歡豆漿油條,為什麼留言版音樂不換別首歌,我說..因為這首歌..是我們一開始的歌
我的暱稱:玲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