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幼稚的呆瓜

我的愛情故事:

後悔,之前和你一直保持在曖昧關係

並沒有坦白跟你說,我真的喜歡你上你了

只是,我們現在變成了陌生人,你不再帶我出去玩,不再跟我說話 讓我 真的好難過

好懷念,以前的一切。 

你會帶我去看夜景 陪我逛街 一起吃晚餐 一起看書......

也想念 你抱我所留下的餘溫 你逗我笑的可愛表情 你和我十指交扣的時候

連現在到以前我們曾去過的地方,我也依然會想起我們的一切而感到悲傷

可以 不要忘記我 不要丟下我 不要讓我一直想你 嗎?

思念 真的好累 又好痛


我的匿稱: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52033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