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芮

我的愛情故事:

                         綁住風箏的線...斷了..代表著...風箏自由了....

                      而自由的風箏是否快樂?

                      有誰懂風箏的感覺...旁人看來...風箏是快樂的...

                      而風箏最後的下場竟是墜落...

                      線斷的瞬間......

                      風箏是否意識到後來的結局...連風箏自己也不清楚;

                      風箏摔的遍體鱗傷懂了,原來,那一條毫不起眼的線,才是他所需要的....

                      對不起...我想我真的很愛妳...

我的暱稱:心已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love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