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鈺婷
  我的愛情故事:夏都,是我們第一次認識的地方。剛開始遇見妳,就覺得妳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我們一定會是很好的朋友。只是沒有想到我原來這麼貪心,我根本不想跟妳當朋友,我要的,更多。
  還記得,我們一起回高雄,妳願意借肩膀讓我依靠,真的讓我很感動。就連回來時都能在同一台車上遇到,一起回來。當妳肚子痛在醫院休息時,我握著妳的手,看著妳睡著,心想:這就是我的女孩,我願意為了她奉獻一切,只願她能明白我的心。儘管只是妳的朋友,但感覺兩人的關係已經比朋友更進一步了。也許是我一廂情願,妳都已經快給我好人卡了,但我仍然願意當個傻瓜,一直死纏在妳身邊,妳一定覺得很煩吧!?真是抱歉。只因我相信堅持到底四個字。我獨自一人在門外吹著風等妳回來,坐在樓下等著與你共進晚餐,在夢中也會遇見妳。經過這一個月的努力,今天,我們已經交往了81天了。此刻的妳是否已在夢中等待著我,請妳在等一下,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
我的暱稱: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chenyu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