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小摳點給我們家潘小亮。

後來他們好像叫做J'S了吧,我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知道他們改了名字,也長了年歲,
在我記憶裡愛著念著的仍舊是唱著Say Forever的GOGO&MEME。

這首歌,是小米第一次聽見我歌聲的歌。
這首歌,總是讓我想起我家那隻他。
這首歌,清澈見底,彷彿可以閉上眼睛,看見晴朗的天空,沁心的溪水,圓潤的小石頭和一閃即逝的銀色小魚。

搭你的肩,踮起腳尖想看得更遠。
因為我知道,你會牢牢的,撐住我的心,我的人,我的夢想。
我像你,我愛你。


我像你 / GOGO&MEME

搭你的肩,踮起腳尖想看得更遠。
很久以前,就相信你所說的一切,
跟著你看,世界...
跟著你聽,音樂...
就連爭辯,也值得紀念。
你教我懂得去感覺去改變不要退卻...

我像你,做什麼都不改變純真的自己。
就算睡前哭泣,不讓淚流進夢裡。
想像你,擁有那種簡單感動,的愛情。
我還在找,懂我的人,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