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how2

我的愛情故事:
我總是向別人隱藏我內心的想法,
唯獨你讓我敞開心房,
聽你說、看你笑、向你依靠,
我的一句"我喜歡你"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你嘴上的不介意,只是說說而已,
你可懂得我的全心全意?

我吻了你,我離開了你,
過了一年,直到現在我還是想著你,
還記得你第一次抱著我的神情,那個純真的笑意,
每個晚上,我想念著你,
你會不會也曾想念過我?

又這樣吧!
讓我們繼續跟著時間走,
走到有一天焦點在相會,
那天,我還是會跟你說"你永遠在我心裡"

我的暱稱: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fzi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