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    我難過  246   
5566    一光年   
5566    神話   
5566    無所謂  246   
5566    存在   

energy    某年某月某一天   

F.I.R    Fly Away   
F.I.R    我們的愛   

No Name    愈愛愈愛   

S.H.E    天使在唱歌   
S.H.E    白色戀歌   
S.H.E    SUPER STAR(new)   
S.H.E    遠 方 (new)   
S.H.E    河濱公園  (new)   
S.H.E    落大雨 (new)   
S.H.E    半糖主義 (new)   
S.H.E    I.O.I.O    279   
S.H.E    花都開好了(new)   
S.H.E    戀人未滿   
S.H.E    觸電   
S.H.E    美麗新世界   
S.H.E    不想長大   

SAYA    —想你(new)    

SOS+范曉萱    姐妹們的聚會 224   

丸子    愛你卡農(new)   

五月天    武裝(NEW)   
五月天    闖 (new)   
五月天    賭神 (new)   
五月天    終結孤單 170   
五月天    恆星的恆心 (new)   
五月天    倔強   
五月天    而我知道   
五月天    春嬌志明   
五月天    好或不好   
五月天    最重要的小事   
五月天    天使   

王力宏    你和我 (new)   
王力宏    情敵貝多芬   
王力宏    你不在 (new)   
王力宏    愛你就是愛我自己   
王力宏    唯一   
王力宏    第一個清晨   
王力宏    Forever Love   

王心凌    當你   
王心凌    月光   
王心凌    我會好好的   

王菲    將愛 (new)   
王菲    將愛 (new)   
王菲    紅豆   
王菲    天空   
王菲    我願意   
王菲    冷戰   
王菲    曖昧   
王菲    妳快樂就是我快樂   
王菲    不留 (new)    

本多ruru    有時候沒時候(new)   
本多ruru    美麗心情   

永  邦    威尼斯的淚  251   
永邦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219   

伍  佰    挪威的森林     
伍佰    浪人情歌  14   
伍佰    斷了 222   
伍佰    衝衝衝 179   
伍佰    浪人情歌  14   
伍佰    樹枝孤鳥 93   

伍思凱    留給你的窗   
伍思凱    這邊那邊   
伍思凱    愛的鋼琴手   
伍思凱    寂寞公路   
伍斯凱    愛與愁   

任賢齊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任賢齊    傷心太平洋   
任賢齊    我是一隻魚   
任賢齊    心太軟   

光良    童話   
光良    約定   
光良&范瑋琪    好寂寞      272   

江美琪    對你而言(new)   
江美琪    朋友的朋友   
江美琪    東京鐵塔的幸福(new)   
江美琪    他一定很愛你(NEW)   
江美琪    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羽泉+蘇慧倫    還剩下什麼   

吳克群    不想懷念   
吳克群    吳克群   
吳克群    明天過後   
吳克群    不屑紀念   

吳宗憲    兩人的畫像   
吳宗憲+JOANNA    窗外   
吳宗憲+溫嵐    屋頂   

李心潔    愛錯  260   
李心潔    謝謝你的愛 263   

李玟    Di Da Di   
李玟    過完冬季   
李玟    往日情   

李聖傑    手放開   
李聖傑    癡心絕對   
李聖傑    最近   

杜德偉    原來我love u so much    
杜德偉    黑色契約 (new)   
杜德偉    鍾愛一生   
杜德偉    黃金比例   
杜德偉    天真   

辛曉琪    信任   
辛曉琪    過了就好   
辛曉琪    味道   
辛曉琪    愛上你是我的錯   
辛曉琪    領悟   

那英    征服   

周杰倫    星晴  183   
周杰倫    開不了口  211   
周杰倫    安靜    218   
周杰倫    暗號    241     
周杰倫    以父之名(new)    
周杰倫    黑色幽默  181   
周杰倫    星晴  183   
周杰倫    可愛女人  183   
周杰倫    開不了口  211   
周杰倫    簡單愛  213   
周杰倫    忍者    213   
周杰倫    雙截棍  218   
周杰倫    東風破 (new)   
周杰倫    晴天 (1週冠軍)   
周杰倫    妳聽得到 (new)   
周杰倫    雙刀   
周杰倫    她的睫毛   
周杰倫    三年二班(new)     
周杰倫    梯田 (new)   
周杰倫    同一種調調   
周杰倫    上海1943  225   
周杰倫    米蘭的小鐵匠 255   
周杰倫    軌跡 (new)   
周杰倫    七里香   
周杰倫    千里之外   
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   
周杰倫    髮如雪   

周華健    一起吃苦的幸福   
周華健    在雲端   
周華健    心的方向   
周華健    朋友   
周華健    讓我歡喜讓我憂   
周華健    傷心的歌(new)    

周傳雄    哈薩雅琪   
周傳雄    筆記本   
周傳雄    男人海   
周傳雄    寂寞轟炸   

周蕙    約定   
周蕙    最愛   
周蕙    替身   

林子良    天馬行空   

林憶蓮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林憶蓮    遠走高飛   
林憶蓮    夜太黑   

林曉培    心動   

阿杜    他一定很愛你  232    
阿杜    天黑   
阿杜    Hello   

阿桑    受了點傷 (new)    
阿桑    葉子   

阿爆出Brandy    城堡(new)   

信樂團    一了百了 238   
信樂團    世界末日 235   
信樂團    天高地厚  268   
信樂團    one night in 北京 241   
信樂團    斷了思念   
信樂團    離歌   

侯湘婷    我是如此愛你(new)   
侯湘婷    曖昧   
侯湘婷    為你流的淚   

品冠    疼你的責任   
品冠    最想念的季節   
品冠    愛不能做比較   
品冠    掌心   

胡彥斌    Waitig For You   

范逸臣    你愛我嗎   
范逸臣    百慕達   
范逸臣    忘了愛 (new)   
范逸臣    信仰愛情   
范逸臣    愛過了頭 (new)   
范逸臣    百慕達 269    
范逸臣    I BELIEVE   

范瑋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    不眠   
范瑋琪    如果的事   
范瑋琪    想太多   

范曉萱    眼淚   
范曉萱    氧氣   
范曉萱    深呼吸   

孫燕姿    天黑黑  168   
孫燕姿    超快感  168   
孫燕姿    開始懂了 187   
孫燕姿    零缺點   187   
孫燕姿    我要的幸福  183   
孫燕姿    任性  208   
孫燕姿    直來直往  236   
孫燕姿    綠光 206   
孫燕姿    天黑黑 168   
孫燕姿    我不難過    
孫燕姿    神奇    
孫燕姿    The moment   
孫燕姿    懶得去管   
孫燕姿    遇見 278   

徐若瑄    狠很愛   
徐若瑄    假扮的天使   
徐若瑄    好眼淚壞眼淚   

徐懷鈺    心中的遺憾   
徐懷鈺    愛像一場重感冒   
徐懷鈺    溫習   

動力火車    不甘心不放手 81   
動力火車    忠孝東路走九遍   
動力火車    彩虹   

庾澄慶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109   
庾澄慶    靠近   
庾澄慶    春泥   
庾澄慶    天堂     
庾澄慶    情非得已   
庾澄慶    做不到   

張宇    用心良苦   
張宇    桂花釀   
張宇    月亮惹的禍   
張宇+小S    傻瓜與野Y頭   

張惠妹    發燒 255   
張惠妹    記得 216   
張惠妹    假惺惺 275   
張惠妹    勇敢    
張惠妹    假惺惺   
張惠妹    聽海   
張惠妹    姐妹   
張惠妹    排山倒海   
張惠妹    愛讓每個人心碎   
張惠妹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張惠妹    記得 216   

張智成    重返寂寞   
張智成    凌晨3點鐘   
張智成    在KTV過夜   
張智成    重返寂寞   

張棟樑    當你孤單時候會想起誰   
張棟樑    寂寞邊界   

張詔涵    口袋的天空   
張詔涵    隱形的翅膀   
張詔涵    遺失的美好   

張學友    祝福   
張學友    吻別   
張學友    情書   
張學友    忘記你我做不到   

梁詠琪    淚光   
梁詠琪    膽小鬼   
梁詠琪    透明   

梁靜茹    beautiful(new)   
梁靜茹    為我好 264   
梁靜茹    分手快樂   227    
梁靜茹    彩虹   
梁靜茹    beautiful(new)   
梁靜茹    親親   
梁靜茹    童話   
梁靜茹    暖暖   
梁靜茹    寧夏   
梁靜茹    勇氣   
梁靜茹    無條件為你   
梁靜茹    第三者   

莫文蔚    愛死你 (new)   
莫文蔚    看透 (new)   
莫文蔚    她不愛我   
莫文蔚    廣島之戀   
莫文蔚    u r so beautiful(new)   
莫文蔚    愛   
莫文蔚    懶得去管   
莫文蔚    單人床雙人房   
莫文蔚    開水與白麵包   
莫文蔚    想一個男生   

許志安    上弦月   
許志安    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許茹芸    如果雲知道   
許茹芸    淚海   

許慧欣    失戀不敗   
許慧欣    愛情抗體   

陳小春    算你狠     
陳小春    我愛的人   
陳小春    男人與公狗   
陳小春    932   
陳小春    下半輩子   

陳奕迅    十年   
陳奕迅    兄妹   
陳奕迅    對不起謝謝   
陳奕迅    想哭   
陳奕迅    我們都寂寞   
陳奕迅    K歌 之王   
陳奕迅    不如這樣   
陳奕迅    你的背包   

陳綺貞    吉他手 243   
陳綺貞    太聰明 243   
陳綺貞    躺在你的衣櫃   

陳慧琳    筆記簿   
陳慧琳    短消息   
陳慧琳    北極雪   

陶喆    飛機場的10:30   
陶喆    流沙   
陶喆    沙灘   
陶喆    天天   
陶喆    找自己   
陶喆    太美麗   
陶喆    似曾相識   
陶喆     愛我還是他   

麻  吉    JUMP 2003 264   
麻  吉    爽   
麻吉    台灣之子  270   
麻吉    我是為你活   
麻吉    麻吉       266   

游鴻明    當刺蝟愛上玫瑰   
游鴻明    戀上另一個人    
游鴻明    五月的雪   
游鴻明    孟婆湯   
游鴻明    下沙   
游鴻明    花蝴蝶   

順子    回家   
順子& Ben    我心動了      279   

黃大煒    妳把我灌醉    
黃大煒    讓每個人都心碎   

黃小楨    賞味期限   
黃小禎    大溪地   198   

黃立行    音浪   
黃立行    未來   
黃立行    禮物   
黃立行&劉若英    分開旅行  284   

黃品源    小薇   

黃義達    藍天   
黃義達    那女孩對我說   

楊乃文    證據   
楊乃文    星星堆滿天   
楊乃文    明天   
楊乃文    不要告別   

溫嵐    北斗星 207   
溫嵐    地獄天使 238   
溫嵐    藍色雨   238   

萬  芳    新不了情    

葉蒨文    明月心   
葉蒨文+林子祥    選擇   

滾石畢業8人組    你給我記住   

劉若英    很愛很愛你   
劉若英    原來你也在這裡           
劉若英    完整   
劉若英    後來   

劉德華    忘情水   
劉德華    相約到永久   

潘瑋伯    翻轉地球   
潘瑋伯    不得不愛   
潘瑋柏    我的麥克風   
潘瑋柏    愛上未來的你    
潘瑋柏    一定要愛    

蔡依林    愛情36計   
蔡依林    說愛   
蔡依林    假裝   
蔡依林    看我72變    
蔡依林    說愛你   267   
蔡依林    倒帶   
蔡依林    布拉格廣場   
蔡依林    就是愛   
蔡依林    我知道你很難過   
蔡依林    天空   

蔡健雅    無底洞   
蔡健雅    夜肓症   
蔡健雅    陌生人   
蔡健雅    I Do Belive   
蔡健雅    呼吸   

鄭中基    左右為難   
鄭中基    製造浪漫   
鄭中基    相思無用   

鄭秀文    美麗的誤會   
鄭秀文    值得   
鄭秀文    捨得   

蕭亞軒    吻   
蕭亞軒    他和她的故事   
蕭亞軒    愛的主打歌   
蕭亞軒    開始飛吧 (new)   
蕭亞軒    開始愛   
蕭亞軒    吻   
蕭亞軒    一個人的精采   
蕭亞軒    愛像卡布奇諾   
蕭亞軒&胡彥斌    進行式    270   

戴佩妮    什麼都捨得   
戴佩妮    水中央   
戴佩妮    時間快轉 (new)    
戴佩妮    街角的祝福    
戴佩妮    愛過   
戴愛玲    愛了就知道   
戴愛玲    對的人   

謝霆鋒    邊走邊愛   
謝霆鋒    如果沒有感覺   
謝霆鋒    玉蝴蝶   
謝霆鋒    香水   
謝霆鋒    因為愛所以愛   

藝人大合唱    手牽手(SARS)   

蘇永康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蘇永康    舊愛還是最美   
蘇永康    悲傷停止   
蘇永康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蘇慧倫    我一個人住   
蘇慧倫    不要想太多   
蘇慧倫    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