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洨楓

 我的愛情故事:當時,我鄭在找個好男人陪伴在我的身邊,我的好朋友阿默桑也幫我一起徵ˇ
        我看上了這個男孩,他的名子叫洨楓。
        當時很害羞的我,連那四個字都表達不出來,只好請朋友幫我說。
        我就默默的等著朋友的回應,靜靜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我很喜歡他ˇ我也很相信我們可以很幸福。
        
        之後,我們兩個正式的成為了網公婆,雖然很多人說網戀虛偽,不用太沉迷。
        但是就算別人跟我說了這句話,我的心依然不會變。
        我們現在很幸福很幸福ˇ也過的很快樂。
        我想把這首歌獻給你,笨楓桑、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就算這首歌有點悲傷,不過,因為這首歌,讓我很幸福的陪在你身邊。

 我的暱稱:噯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