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給:豬頭聞
我的愛情故事:永遠記得你傳來的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這封簡訊..它永遠記載在我心裡,就算我的手機被偷,我也不會你傳給我得這幾個字,感覺我們3年的友情有你這句話,我無論遇到任何事,總覺得一切有你在我身邊支持我,無論大家對我有任何傷害,我相信你依然會站在我這一邊,沒想到我身邊多了傷害我的人,當我沒看清這一切時,我離你而去,其實那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對你越來越依賴,之後總覺得很怕失去你,於是我選擇離開你的生活,沒有你在身邊的生活,我變得連笑容都不知道該如何表示,即使身邊出現許許多多人,但我的笑容中藏有種莫名的哀傷,當我開心時,會想起有你在就好,因為可以把當下許許多多感受告訴你,分享我得快樂給你,
這樣的日子,似乎過了好久..

久別重逢般的我們,已無法像以往那樣談笑,輕描淡寫的問號,像蜻蜓點水般帶過,心裡有很深很深的失落感,但你也不會知道...這首歌很能代表我的感受..希望能點撥給你

我的暱稱: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7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