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 ㄧ千遍我愛你 主唱:伊能靜



我想給的人:葛

我的暱稱:斐

關於我們的故事:

認識ㄧ年了.. 記得嗎? 妳第一次唱給我聽的歌,就是這首.從那ㄧ刻起,我瘋狂的愛上了這首歌.每天聽了好幾次,怎麼聽都會想到妳...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時的妳. 我真的好喜歡你....但是有些話說了,就再也當不成朋友了,是不是?
現在分開了,我很清楚,妳心裡再也沒有我了....
在畢業旅行的車上,我唱了這首歌,是獨唱呢...但是......妳再也聽不到了, 對嗎?你聽到我了嗎?知道我心碎了嗎? 現在聽到這首歌..眼淚就崩潰了.. 我好想妳....以前的妳...還有那些回憶...去了哪裡?
這首歌,希望你能聽見....這是我對妳...最痛心的回憶....我真的很在乎妳....


嘿...妳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e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