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林仔

我的愛情故事:

 我們相遇在對的時間 和對的地點
 這是一段對的愛情
 在四個月前 我們都是這樣想的
 現在我在美國 你在台灣
 我對於兩年的感情很有把握
 始終認為我們熬的過去
 在四天前 我是這麼想的
 然而 你還是提了分手
 沒有預兆 沒有防備
 只有一句"感情淡了"
 而我
 選擇做個理性的女人
 明快的答應了
 你說你很不捨 你邊騎車邊哭
 我說我很難過 我在異鄉失去支柱
 我知道我們依然是最了解的知己
 我相信我們一直都會是
 只是抽離了愛情的部分
 我們不再是戀人
 這兩天我聽起這首歌
 想起兩年前的你我
 想起出國前的你我
 想起現在的你我
 我們被時間 距離 寂寞
 給打敗了
 當你離開的時候
 我甚麼都沒有了...

我的暱稱: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