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對象:你

我的愛情故事:
記得那時候你常常有意無意說著…
你說為了以後的生活著想,你希望以後能夠移民到美國去,
你認為我也有在日本生活的經驗,所以你不擔心我沒辦法適應在美國的生活,
說著說著你總是露出嚮往的神情。
當時我一心以為以你申請美簽卻被退件十幾次的紀錄來看,
你應該有極大的可能仍然會被拒簽,所以我並不是非常在意這件事情。

只是這極小可能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那一天你突然跟我說,你已經拿到學生簽證也申請好學校,
你說等你過去那邊穩定後你就回來帶我一起過去,要我等著你,不要擔心。
聽你高興的說完後,我反而有些錯愕和不知所措。
對你來說,這是實現你夢想的第一步,
但對我來說這個消息卻是太突然了,
因為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就這樣,你高興的出發走向你的未來。
而我,卻只能留在原地裡假裝著懂事,讓你離開。

有人說,離開的人比較快樂,而留下來的人比較難受,
那時候我確實可以體會這樣的說法。
每每經過你家的那條馬路,或我們常去的地方,我就更加想你。
很想你的時候只能到我們常去的海邊,自己一個人在車上大哭,
哭完後睡一覺,然後再假裝沒事般的回家。

為了讓你能夠更安心更專心在課業上,所以跟你講越洋電話時也假裝著堅強,
滿心希望你能夠早點達到我們當初設定的目標。

但是現在我已經無法知道你的夢想是否已經完成了?
或許你選擇的另外那個人能夠讓你更早實現這個夢想。
就如你媽說的,你一個人在那裡太寂寞了…

一直到現在,聽起這首歌,我還會想起你,
只是,風已經幫我吹走許多天空中的雲,
對你,我也沒有埋怨了,
現在只記得我們曾經真心對待過彼此,那就夠了。 

我的暱稱:我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