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我要點播的故事:揮之不去(歌名) 殷悅(演唱者)

內容

我要點播的對象:CHRIS

故事:[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
   分開了,我以為我忘記了,我以為我現在很好,可是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你,原來我還再執著啊
   電話響了,是你,像朋友一樣的對話,聽起來很平淡的口吻,其實我很難過,我們只能像現在這樣,原來我還再執著啊
   原來這麼和平的分手也有後遺症,我怪自己不夠努力,也許當初再努力一下、再爭取多一點給彼此冷靜的時間,我現在不會有這樣遺憾的感覺,原來我還再執著啊
   再怎麼無助,身邊的人都不再是你



我的暱稱:小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