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點播的對象:chi

我的愛情故事:
你聽的見我內心不停的呼喚嗎??

我的身子就像你說的
似乎越來越糟了


我會擔心生命的短暫嗎?
似乎不會

那我擔心這什麼呢?
我只擔心你不懂我對你的心


喜歡你我不會後悔

一天一天的過
我依舊是一天一天的默默守候的你


人家說被愛是幸福
我卻覺得被愛是束縛

人家都說愛人是痛苦
雖然痛苦我卻一就選擇愛你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
而我卻依然傻傻的等待那一絲絲可能性的奇蹟


如果有那麼一點點奇蹟

是不是會讓我們也可以有個完美的結局呢?
  

我的暱稱:s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weiwe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