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點播的愛情故事:愛很簡單-陶喆

我要點播的對象:D.F.

我的愛情故事:

1995年,我們在球場上用汗水開始了一切。

編班時,很巧就在隔壁班;
比賽時,很巧是彼此的競爭對手;
被罰站時,也很巧的站在同一個司令台。
在他們的眼哩,我們是如此投契的摯友,
但在你我眼中,
都明白還多了什麼。

在那個死氣沉沉,升學主義至高的年代,
我們跨不出那道高牆。

2001年,我們的重逢是在淡水的跨年夜,
咖啡館昏黃的燈光,以及從你手中接過的答案,
原來,
當初的高牆始終佇立著,不願翻身躍過它的,是你。

至今,我只想知道你還過的好嗎?


我的暱稱: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ash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